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团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杨森 图:潘相悦 审核:方俊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们以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讲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举办,包装1901团支部书记廖恺芯以《担当复兴大任,成为时代新人》为主题进行宣讲。

首先,廖恺芯带领在场学生通过视频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振奋人心的讲话。接着,她以生逢其时开篇,重点介绍了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与变革。随后,廖恺芯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利比亚撤侨、大国工匠邹彬、西藏军区“墨脱戍边模范营”巡逻官兵等事例,指出,我们学生应以榜样为例,勇担重任,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最后,廖恺芯提出,作为时代新人,应做到坚定信念,坚守伟大理想;甘于奉献,担当历史责任;永久奋斗,勇立时代潮头;自立自强,创造崭新奇迹。

宣讲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以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扛起属于他们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

廖恺芯线上讲课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