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学业辅导员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雷文喆 图:郝哲 审核:方俊

为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构建思想教育、学习指导、成长服务为一体的学生学习支持与促进体系,充分发挥同辈教育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严谨、勤学、上进、互帮互助的生活和学习氛围,11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B308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业辅导员会议。2022级辅导员张倩瑶和本学年新聘的20位学业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学生发展部孙煜媛主持。

首先,学生发展部负责人雷文喆介绍了学业辅导员的工作要求与考核方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学业辅导员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同时落实了每位学业辅导员对接的班级与各项工作,并对今年新增加的考核项作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张倩瑶作总结发言与工作动员,对学业辅导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识到学业辅导员的重要性,真切落实各项工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业辅导员会议,对学业辅导员的职责和工作有了进一步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学业辅导员的重要作用,尽己所能帮助同学们克服学业上的困难。

孙煜媛主持

雷文喆讲解细则

张倩瑶总结动员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