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暨2022年度“村田”集体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刘程元 图:杨森、马嘉豪 审核:方俊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弘扬优良班风、学风,选树先进典型集体,培养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热爱集体、奉献集体的精神,推动学生班团等组织共创共建、共生共长,充分发挥集体的育人功能,11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校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音乐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暨2022年度“村田”集体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班主任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参与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学生发展部魏齐佑、孙煜媛主持。

经自主申请、年级评选等环节,共14个集体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各集体答辩人轮流上台,通过“笑着奔跑”“玉琢成器”“‘械’逅江南”等主题向在场师生展示各集体风采。主题虽各不相同,但积极进取、拼搏向上、团结友爱是他们的共性。他们之中有志愿先锋队、保研大户、专利收割机、绩点领头羊等,一张张荣誉证书、一个个拼搏数据、一幅幅团建合影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给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方俊总结。他对各集体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所展现出的优良风貌感到欣慰。他表示,个人的优秀是有限的,但一个优秀集体所能激发的潜力是无穷的,个人能从集体中汲取营养,与集体共同奋发向上。他强调,之后学院将加大对优秀模范集体的宣传力度,营造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争优氛围。

此次先进集体暨2022年度“村田”集体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各集体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将本次活动作为重要载体,以此为契机探索和总结集体建设的规律和方法,展望接下来班集体的工作规划,凸显了机械工程学院一如既往开展优秀集体建设工作的决心,也为推动全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答辩会现场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方俊总结

集体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