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萧欣彤 图:邢艺山、潘相悦、侯玉莹 审核:方俊

为切实推进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等52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8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包装工程等专业,吸引了超600名毕业生到场。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防疫方案,严格审核企业招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报告情况,确保此次招聘会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招聘会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副院长刘禹来到会场,就机械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发展情况与招聘企业深入交流探讨,并鼓励到场求职的毕业生们应秉持正确价值观和择业观的同时,抓住机会多与企业沟通,结合个人实际,找到当下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金兰功率半导体HR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整体素质优秀,专业基础扎实,企业期待机械学子的加入,助力发展。机电1902班綦明辉同学表示,在现场感受到了毕业求职的氛围和压力,通过与多家企业交流,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感谢学院能够为毕业生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机械工程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密切关注人才市场趋势变化,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精准的对接平台,力争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多元渠道和综合服务,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和选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调整求职心态,努力成为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招聘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企业交流

学生求职中(一)

学生求职中(二)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