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迪卡侬”杯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兰健 图:杨森 审核:方俊

11月26日上午,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2年“迪卡侬”杯秋季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体育部副主任潘凌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各年级辅导员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羽桐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辅导员高鑫主持。

上午八时,国旗方队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2022级各班级方队和机械工程学院院队。伴随着张静和尤越同学的激情解说,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方阵展示各具特色,有承载童年回忆的《喜羊羊》,也有潮流热曲《小城夏天》,还有耳熟能详的《酒醉的蝴蝶》……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尽显班级风采,也展示着机械学子昂扬自信、勇于创新的优秀品格。

奏唱国歌后,高雪梅致开幕词。她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坚持举办年度学生运动会,不仅是为了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顽强意志,塑造同学们永不放弃、永攀高峰的坚韧品格,更是为了激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些可贵的品质将助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业和人生之路上,创造出精彩的成就,绽放出绚丽的光彩。随后,罗羽桐发言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黄纪云和运动员代表张政依次宣誓。最后,潘凌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赛并打响比赛第一枪。

跑道上,跑步选手步伐矫健,挥汗如雨,面庞坚毅,奋勇当先;跳远选手身姿轻盈,彰显力量感;跳高选手精神抖擞,凌空而起,一次次向新的高度发起挑战。铅球沉重,划出—道道伴随着欢呼声的优美抛物线;接力赛场上,接力棒的完美传递,不仅是在传递力量与勇气,更是团队协作完美阐释;拔河场上,有人脸憋得通红,有人眼神坚定,有人呼喊加油,好不热闹,红绸过线,胜负立分。所有运动员都在努力拼搏,为班争光,无悔青春,逐梦星河。观赛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械2206班、包装2201班、过程2201班分别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同学们在场边的呐喊助威,无不展现了一群群青春迸发、追寻梦想,团结进取的机械学子的风采,他们也将保持斗志与干劲,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勇毅前行。

各班方队入场

高雪梅致开幕词

运动会风采

颁奖现场

大合照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