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张婉琳 图:潘相悦 审核:方俊

12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E4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副院长王利强,过程装备与控制系主任王东祥担任评审,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余骏皓主持。

本次述职采用“一述一评”方式,参加现场述职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顺序逐一述职,各评委对应点评。9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基本情况、年度学习与活动开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方面进行述职。

听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告后,方俊对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书记这一年的努力付出,同时也对之后的工作提出建议,要找准学生党员与党支部在广泛师生群体中的定位,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同学要立足岗位,踏实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相关活动;要丰富党日活动形式,结合各支部成员学习科研特长,树立各支部特色品牌。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每年度认真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工作,通过总结、反思与展望,逐年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与党员管理能力,帮助各党支部开展品牌特色活动,确保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

会议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方俊讲话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