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李志超 审核:高雪梅

12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在学院C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党委委员俞建峰、宋飞虎参加了指导点评。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照《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主要围绕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等部分进行了汇报。参会院党委委员作了一一对应点评。党委委员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汇报中呈现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进一步改进支部党建工作和努力方向的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一年来各支部党员教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积极推进支部党建与系部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与系部联手齐心攻坚,完成了工程认证、专业建设、抗疫下的教学与实验安全等等高要求硬任务,学院逐步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态势。述职结束后进行了集体测评。

最后,高雪梅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院党员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的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用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践中,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述职评议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