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君远学院举行唐翔千先生逝世五周年追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君远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   文:高鑫、程家乐 图:王佳炎 审核:李可、高雪梅

斗转星移人渐远,千秋遗爱留世间。3月10日是香港知名实业家、君远学院合作办学创始人唐翔千先生逝世五周年纪念日。为寄哀思之情,表感怀之意,是日上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师生代表在君远学院一楼大厅唐翔千先生塑像前,举行了唐翔千先生逝世五周年追思活动。上海唐君远教育基金会联络处主任、君远学院理事王武,君远学院理事、君远学院原院长张秋菊,江南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副处长任增亮,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君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可,以及君远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君远辅导员高鑫主持。

追思活动开始,李可致缅怀辞。他深情回顾了唐翔千先生生前对君远学院的贡献与对君远学子培养的关心、支持。李可表示,唐翔千先生的高尚品格、仁心大爱永存江南,他的精神品格与谆谆教诲将永远留存在君远师生的心中。君远学院将传承唐翔千先生遗志,继续秉承先生资助创立学院的初衷和美好愿景,校院同心、师生同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殆、知行合一、追求卓越,不断深入开展“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推进新工科教育改革,打造一流水平的“机器人工程研究与创新基地”,培养具备新工科知识结构、科技人文素养兼具的一流人才,致力培养国家发展需要的有用英才,以慰先生在天之灵。

君远学院学生李明磊、刘俊超代表莘莘学子敬献鲜花,李可带领师生代表在塑像前三鞠躬致敬,再次表达对唐老先生的深切缅怀。唐翔千先生逝世五周年追思活动在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师生代表参加追思活动

李可致缅怀辞

君远学生代表李明磊、刘俊超敬献鲜花

唐翔千先生塑像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