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途有我,全程守护”系列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萧欣彤、陈戈鸣 图:潘相悦、刘程元、黄君怡 审核:方俊

随着各高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的陆续出炉,为帮助考研学生深入了解复试内容、掌握面试技巧,提升考研复试通过率,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1A102教室开展“‘研’途有我,全程守护”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考研全程规划专家程跃进行复试培训,共计51名学生参与,毕业年级辅导员萧欣彤主持本次活动。积极引导并助力学生顺利上岸。

程跃首先围绕考研复试相关事宜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分享。他的分享内容包括复试心态调整、信息收集与分析研判、专业与综合知识能力的准备,实战模拟演练、时间的掌控与利用、考生个人简介等方面。

讨论互动环节中,学生就目标院校的学科方向及导师团队构成、导师近年科研方向与学术成果的信息收集与分析、主要题型与面试基本流程的了解与模拟演练、课程知识的储备与巩固、着装与基本礼仪,报考志愿申请调剂事宜、突发情况的应对等,向程跃积极提问,并进行面对面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特别感谢学院贴心、专业、细致的指导与服务。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是机械工程学院‘研’途有我,全程守护”系列分享活动之一,3月学院还举办了升学就业专场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毕业年级专场指导会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积极引导学生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

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升学就业专场优秀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

毕业年级专场指导会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