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走进田野,亲近大自然”机械学院开展女教师户外踏青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陈昀 图:石风华 审核:高雪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丰富学院女教师精神文化生活,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院工会组织了“走进田野,亲近大自然”女教师户外踏青团建活动。

中午一辆大巴满载着参加活动的学院女教师们,大家暂时放下了工作和生活的担子,一路欢声笑语,闲聊着家常趣事,到达了校友企业—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农庄田间。无锡蜂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机械学院校友企业,也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

学院93届校友、公司负责人许莉接待了母校来访老师。她首先代表公司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分享了自己选择生态农业的奋斗历程,随后,她带着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农业基地,采摘当季蔬菜。老师们一边学习农产品知识,一边采摘蔬菜,呼吸着春日气息,欣赏着春色美景,感受着乡间泥土的芬芳,体验着田野劳动的乐趣,欢声笑语不断,身心愉悦。采摘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踢毽子、打板球等体育活动。不知不觉到了该回家的时间,老师们仍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今后更多地组织团建活动,帮助大家调节节奏、放松压力、愉悦心情,更好地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工作中。机械学院女教师团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院注重在学生就业实习、教学实习基地、教授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校友企业携手,互助共赢,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合影留念

校友分享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