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余骏皓 图:白鲲鹏 审核:方俊

为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发挥关工委协同育人功效,指导协助学院高质量开展学生党建工作,3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毅合捷厅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座谈会,学校关工委委员吴伟敏、蔡召冲,学院分团委书记孟召双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吴伟敏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对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党日活动,高标准发展党员给予了肯定。其次,她对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标准进行解读,表示学院应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加强薄弱环节建设。最后,她表示,作为退休党员会尽全力发挥余热,帮助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蔡召冲在参与发展对象的材料检查与谈话后肯定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严谨合规,要求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群众,主动服务师生,并就今后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落实组织信息工作网络建设,加强关工委对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

辅导员余骏皓对学院关工委老师们过去一年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达感谢,表示将对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12项指标积极推动工作,打造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特色品牌,发挥学生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与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将重视并持续推动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邀请关工委老师参与学生党日活动与座谈,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