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前往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萧欣彤 图:欧阳世强 审核:方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强教授等一行前往江阴市江南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总监薛旷华对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人才需求。王利强详细介绍了了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学生培养规模、培养目标,就业去向等情况。双方就产学研领域合作、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师生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厅和企业生产线,直观地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产品生产过程。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机械工程学院与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今后,机械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方案,不断优化学院就业工作部署,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学院形成“全员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走访调研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