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陈昀 图:石风华 审核:高雪梅

3月22日上午,校长助理朱建光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代卉等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座谈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及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赵军华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汇报了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从发展思路、主要任务到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工作目标。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补充。朱建光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科建设、科研方向、跨学科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朱建光一行在李可副院长(主持)的带领下,参观了君远学院的君远书院、机器人实训中心、机器人工作坊等,听取工作汇报,并进行指导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朱建光讲话

参观君远工程中心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