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赴苏州迪卡侬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萧欣彤 图:冯亚东 审核:高雪梅

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带队前往苏州迪卡侬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30余人前往交流。

迪卡侬中国金属制成采购总监兼苏州办公室总经理赵世坤对机械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2010届校友、迪卡侬中国生产部硬件类采购总监陈博充分肯定校企合作成效,很好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实现了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协同育人,希望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为企业吸纳更多以技术为背景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高雪梅代表机械学院对迪卡侬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机械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回顾了与迪卡侬公司在“卓工计划”实施、体育精神培育等多方面的成功合作历程。她指出,今后校企双方可拓展更多的项目合作,互相支持、合作共赢。

双方再次签署了校企全面合作协议。签约后,迪卡侬中国生产校企合作负责人吕云飞作专题报告。他介绍了迪卡侬公司历史发展、产业布局、创新发展方向及未来战略等。2019届校友、迪卡侬供应链主管曲星茹结合工作经历,讲述自己从卓工实习生成长为供应链主管的故事。与会同学从职业规划、能力培养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


合影

致欢迎辞

签约仪式

工厂参观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