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闫俊霞 图:石风华 审核:高雪梅

3月29日,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天津大学内燃机燃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天津大学无锡研究院副院长李云强,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院长夏荣斌,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产业大数据与软件开发服务处主任助理陈禹瑾等来机械工程学院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军华,机械设计与制造系主任钱善华,以及江苏省食品先进制造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交流。

赵军华对李云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机械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成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区域经济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科技镇长团是学校学院科研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工作,希望在助推更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李云强介绍了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的工作思路、创新创业实体化运作政策、校企对接和基地共建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对接,助推科研成果落地,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云强一行在赵军华带领下,参观了君远学院的君远书院、机器人实训中心、机器人工作坊等。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