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   文图:王牧;审核:陈祎

学生就业工作事关每一位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疫情防控期间,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于3月10日下午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视频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2016级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班级未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王牧首先介绍了军队文职、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基层项目及参军入伍等就业路径,引导同学们多渠道就业;详细说明了江南大学智慧就业系统和网上签约系统的使用方法,鼓励大家把握好学校发布的就业机会,特别是积极参加本周正在进行的江南大学春季空中双选会;并结合学生就业常见的问题提供了就业建议和对策。

随后,毕业班班主任表示愿意成为学生求职路上的坚实后盾,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参加网络应聘,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陈祎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有关要求和部署,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她指出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对就业工作的推进举措进行说明:一是调查摸底,及时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利用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精准化分类指导;二是引领价值,引导毕业生主动对接国家需求,多渠道拓展就业;三是强化指导,发挥学工组、班主任和导师的工作合力,着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四是重点关注,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帮扶学生排解就业压力,增强信心,充分就业。她表示,新冠疫情既带来挑战也带来机遇,希望2020届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心仪的工作。

本次会议帮助毕业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就业政策的理解,提高了求职技巧和就业积极性。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推进工作,重视多渠道就业,毕业生群体服务等重点环节,不断完善精准服务就业指导体系,保障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视频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