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成功举办师资招聘云面试

发布日期:2020-03-15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   文:高仰 江琳娜 图:江琳娜 审核:张华

2020年3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举行了疫情期间的第一场师资引聘视频面试。10位国内外应聘博士通过在线的方式进行试讲。书记张华、院长刘渊、责任教授王士同等6人组成面试评审小组参加了“云”面试,人才交流中心的两位老师也在线上指导面试。

疫情防控期间,为统筹抓好人才引进这项重要的工作,使人才引进不因疫情产生“空档期”,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本着“早谋划,早布置”的理念,于2020年2月初就积极与应聘博士进行沟通交流,学院组建了“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意愿洽谈等环节后,终于在3月中上旬确定了集体面试的时间。为了保证网络面试的顺利进行,学院精心组织,认真测试面试系统,在正式面试前,还组织博士进行网络路演,以保证面试会议能够顺利进行。通过多次测试,最终选定为“腾讯会议”软件为此次网络面试的软件。

本次云招聘共有10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中每位面试者依次进入会议室,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试讲后每个人都与面试评审小组的领导专家在网上面对面的就研究方向、学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整个会议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面试结束后评审成员就面试者的试讲态度、试讲内容、讲授方法、试讲效果、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评价打分。

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云招聘”工作机制,高效的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也为学院在筹建过程中解决人才短缺的紧迫问题接了燃眉之急。特殊时期的揽才方式,确保了新学期人才引进工作有序开展。

面试者通过网络会议试讲

面试者通过网络会议试讲

面试评审小组的领导专家与面试者交流

面试评审小组的领导专家与面试者交流


阅读( (编辑: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