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王牧 审核:张华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于1月6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3位教工支部书记就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公共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晓婷结合支部特点,围绕“服务”关键词,总结了支部如何将支部建设与服务学院紧密结合。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蒋敏重点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本年度转正1名教师党员。数字媒体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秀宏说明了支部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学院党委委员针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工作肯定,给出了将党务建设与创新发展相结合等建议和希望。

院党委书记张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给予了四点希望:一是抓好建党百年的契机,做好庆祝工作谋划的同时,党员加强自身的学习提升,把握时代的脉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听党话、跟党走,避免以简单的检查、批评推进工作;三是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学院发展高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注重培养、教育、发展优秀的青年教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为党注入优秀、新鲜血液。

最后,与会人员对3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使支部书记深刻理解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对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成效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党支部书记述职

院党委书记张华总结点评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