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举行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王牧 图:资源 审核:张华

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中共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于1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510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华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强基铸魂抓党建,行稳致远迈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建引领,凝心聚力谱新篇;防控部署,众志成城战疫情;政治把关,严明纪律树阵地;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夯责任;检视剖析,精准发力抓落实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成立一年来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报告提到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五年学院工作目标重点,学院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抓机遇,大胆创新,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新篇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报告了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酝酿过程,介绍了他们的简况,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王晓锋、张华、陈祎、夏鸿斌、柴志雷、钱鹏江、蒋敏(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当选。

大会圆满结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张华、副书记陈祎,明确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紧扣发展、主动谋划、把握方向,与全院师生共同开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未来。

奏唱国际歌

院党委书记张华做届期报告

大会选举投票

观看专题视频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