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智能之星”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朱燕纳 审核:陈祎

为引导2022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发挥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0月13日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智能之星”巡回报告会,会上邀请2021年“智能之星”——数字媒体技术2019级孟辰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级金家立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中,金家立介绍了自己的从军初心,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江南学子到警卫战士的转变的精彩故事。退伍后,金家立秉承着“苦练铸精兵,退伍不褪色”的信念,在学业、体育等各方面仍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力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用自己的独特经历激发2022级新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孟辰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大学什么样”“怎样度过大学”以及“为什么要来到大学”三个问题进行经验分享,讲述了自己在科研实践、学生工作、文体活动中的经历与感受,引导2022级新生科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他提出三点建议:坚持运动、保持学习姿态以及广泛阅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的生活。

此次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2022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认知水平,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引导和启发,激励智能学子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报告会现场

孟辰烨分享大学生活

金家立分享从军经历


阅读( (编辑:朱燕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