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无锡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陆恒杨 审核:张华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威、支部委员杨金龙和陆恒扬等一行4人来到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中云,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蒋耀新等共同参加。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锡电信云资源可视化平台、5G网联无人机云网产品等新一代信息化平台和设备。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蒋耀新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威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党建工作、支部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交流沟通了支部共建的相关情况等。刘中云介绍了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组织架构、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结合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刘中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能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建立更紧密的沟通与联系,一起扎实推动合作,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张华介绍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本次支部共建的愿景,希望既要加强党建交流的规范化和特色化,也要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好的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和学科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刘中云、张华等的共同见证下,宋威、蒋耀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

学院一贯重视党支部共建工作,目前,学院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观无锡电信云资源可视化平台

党建共建活动交流现场

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陆恒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