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米宁 审核:陈祎

10月20日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北区活动中心音乐厅举办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计算机系主任蒋敏,计算机系教授方伟,19级班主任代表范超,22级班主任代表张怡婕,评选班级班主任,辅导员,答辩班级代表及2022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审,最终有10个班级进入现场评审答辩环节。评审答辩分为班级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班级代表通过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委老师、同学们展示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和特色,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评委针对学风、宿舍、班级凝聚力等方面进行提问,各班答辩小组沉着应答、有理有据,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2个小时的展示和答辩,最终,数媒2002班、数媒2004班、计科2002班、计科2101班、智能2101班和数媒2104班6个班级被评选为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陈祎、蒋敏、方伟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陈祎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班集体建设,通过开展“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来抓实落实班风学风建设,鼓励各班级在优秀的基础上向更高的目标奋进。同时,她鼓励2022级的班级要精益求精、善于总结,并期待来年的答辩会场上看到2022级同学们的收获与风采。

先进班级集体创建活动是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学院通过组织先进班集体评选会,总结优秀班级建设的经验做法,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为学院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评选会现场

班级展示环节

陈祎总结发言

颁奖环节

阅读( (编辑:米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