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情暖人间,感恩有你”心理导航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戴士焱 审核:陈祎

为大力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良好感恩意识,传递人间温暖,10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情暖人间,感恩有你”心理导航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分团委书记沈丹,辅导员杜磊、戴士焱、杨玉莹出席活动。

活动中,陈祎为近期学院内涌现出的乐于助人,见义勇为教师代表王晓锋,学生代表李高湘、王钒宇、丁镛焜颁发感谢信纪念牌。她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在学生身体异常情况的危急时刻果断伸出援手,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老师和医疗部门,为学生转危为安争取了宝贵时间,让温暖常伴学生身边。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引导学院师生常存善念,常怀感恩,为打造校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将利用此次心理导航月契机,整理师生先进典型事迹,编辑成宣传事迹材料,利用新媒体平台、官方网站等媒介进行宣传推广,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向上向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祎为王晓锋老师颁发感谢信

陈祎为邢文彦同学颁发感谢信

陈祎为李高湘同学颁发感谢信

陈祎为王钒宇、丁镛焜同学颁发感谢信

阅读( (编辑:戴士焱)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