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江南大学首届“智能杯”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张海月、冀慧文 图:蒋敏 审核:陈祎

为培养和激励我校大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算法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升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江南大学的普及度,选拔优秀人才、营造良好学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10月23日举办江南大学首届”智能杯”程序设计竞赛。本次竞赛由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主办,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分团委承办,ACM算法俱乐部协办。

此次大赛于10月11日-14日发布大赛通知且开放报名通道,吸引了全校来自不同学院近300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共分三个阶段:网络预选赛、热身赛及现场赛。经过网络预选赛后,有44名同学进入到最终的热身赛及现场赛。现场赛中每个题目对应一种颜色的气球,成功解答该题目的队伍会得到对应颜色气球。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同学们争分夺秒,气球争相升起,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角逐,江南大学首届”智能杯”程序设计竞赛成功落下了帷幕。

最终气球飘满赛场,比赛结果尘埃落定。史传正同学获得冠军,林品丞获得亚军,苗涵获得季军,赵一博、张程两人获得金奖,夏凡,罗浩月、石若琪、林腾、陈雪琴获得银奖,王威龙、金家耀、苏亮、杨昊、牛沐曦、徐鑫楚、林文杰、王浩闯获得了铜奖,除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同学还有来自人文学院、物联网学院、商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的多名同学们获得了最快答题奖、顽强拼搏奖、最佳抢饭碗、初出茅庐奖、最佳女生奖、优胜奖等多项奖项。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我校学生参与科创的渠道,促进广大同学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中,助力个人以及学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提高人才培养为旨归,以学科专业大赛为抓手,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技能素养,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

决赛现场

大赛志愿者

阅读( (编辑:张海月)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