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共筑智能石榴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戴士焱 图:包贺喜格吐 审核:陈祎

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质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31日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共筑智能石榴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100余名师生参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派驻江南大学教师古扎努尔、辅导员戴士焱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戴士焱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引导学生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古扎努尔线上问候学生,鼓励学生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保持良好心态,守护身体健康。

随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从学习、生活、民族融合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对学院营造出的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睦的民族团结氛围表达了热爱之情。

会上,陈祎与学生代表逐一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各民族学生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她希望学生们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各民族学生之间的融合,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深入人心。面向未来,学院将持续用耐心细致的工作、温暖热情的守护,强化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不断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线上互动

陈祎与学生交流并做总结发言

辅导员戴士焱领学


阅读( (编辑:戴士焱)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