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炳若智星”2022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米宁 审核:陈祎

11月18日晚,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炳若智星”2022年迎新晚会在文浩馆观众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副院长谢振平、分团委书记沈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级班主任代表出席晚会,与学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会在“嬉皮纵火案”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师生的热情。首先,刘渊致辞,他回顾学院2022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寄语2022级智能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心系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接下来,获得2022年度“戏曲广播操”大赛二等奖的学院学生团队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编排出色、整齐划一的精彩表演,随后,院领导、老师通过一段深情而有力的朗诵寄语智能学子并向台下师生分发新年糖果,将晚会推向高潮。

2022级各班级自导自演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寻梦环游记》《交换梦境》《春晚》等话剧在配合默契、诙谐幽默的演绎中体现出学院智能学子追求卓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八谐享乐音乐社带来的《我们正青春》、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crazy over you》和音乐剧《今天你要嫁给他》、2022级研究生演绎的《出发吧青春》打动全场师生,同学们的倾情演绎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非凡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晚会现场还穿插了充满趣味性的抽奖活动,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氛围。最后,伴随着童年歌曲的优美旋律,晚会在2022级新生副班主任带来的《青春的足迹》中落下帷幕。

智启新元,星途无限。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留下了智能学子青春正当时的奋斗足迹,开启了逐梦远航的新篇章。迎新晚会作为学院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是学生展现自我、释放才艺、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学院师生的亲切互动,寓教于乐,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刘渊院长致辞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节目

戏曲广播操表演

舞蹈《Crazy over you》

晚会合影

阅读( (编辑:米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