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赖玲静、张海月 图:赖玲静 审核:陈祎

11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学院楼B320举行2022年桑麻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对此次获得桑麻奖学金、奖教金的师生进行了表彰。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仪式中,张华、陈祎为此次获奖的在校学生胡芊芊、马淑慧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胡芊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总结了学习经验和学习成果,并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回馈社会,争做新时代的优秀智能学子。

张华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学为主,激发学习热情,掀起学习高潮;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创新争先,常怀感恩之心,常行回馈社会之举。

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着全院学生不负韶华,奋力书写美好的人生华章。

领导老师为同学颁奖

张华总结发言

阅读( (编辑:赖玲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