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智能之星”答辩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米宁 审核:陈祎

11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智能之星”答辩评选会在图书馆305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副院长谢振平,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邓赵红,人工智能系主任宋威,教授代表王士同、毛力,班主任代表陈璟,分团委副书记陆恒杨、杜磊,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会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评选委员会初审,最终共有来自本科生、研究生15名候选个人和1个候选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答辩规则,随后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位候选人采用PPT演讲的形式,展示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竞赛、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及文体艺术等方面的经历与成绩,为台下智能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自我展示结束后,评委向每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候选人沉着应答,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台下聆听的智能学子备受鼓舞,点燃了内心踔厉奋发、筑梦未来的火炬。

答辩结束后,谢振平对本次评选会作点评,他指出,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6个候选人都十分优秀,是学院和学生心中的好榜样,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他们不是独自优秀,而是带动团队和身边的人一起努力进步,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陈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每位候选人在展示和答辩的过程中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经历和经验,给予现场低年级同学们很多启示。她希望每一位智能学子都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用更开阔的眼界去看待前方的路,不断追求卓越,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矢志奋斗。

最后,结合评委现场打分和线上投票成绩,共有10人脱颖而出,荣获2021-2022学年“智能之星”荣誉称号,6人获得“优秀奖”称号。

“智能之星”评选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智能之星”展现出的个人素养、求知精神和坚韧品格为同学们提供了优秀范例,激励着更多智能学子砥砺前行、奋发向上。

评选会现场

候选人个人展示环节

谢振平作点评

陈祎作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米宁)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