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师传身教,智融科创”AI江南大讲堂第六讲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樊航 图:王赫、丁龙珍 审核:陈祎

11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主办的“师传身教,智融科创”AI江南大讲堂第六讲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报告厅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王士同教授作为主讲导师。此次讲座的论题为《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建模》。王士同从现在的人工智能热这一现象引出报告主题,以互联网、医学等领域的例子来剖析人工智能火爆的原因以及这一代人工智能所存在的缺陷,彰显了其团队研究的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的优势及其对于人工智能迭代发展的重要影响力。接着王士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多视角学习”以及“模糊系统”的概念、特征和原理,并详细讲解了其团队在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建模方法上的研究过程以及做出的创新,希望给同学们带来启发。

台下的同学们感受颇深。在讲座的师生互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发言,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学生们积累学术经验。互动环节结束后,王士同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寄语同学们要对多角度思考问题,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做一个优秀的研究生。

学院学生都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学术讲座活动,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的统筹安排下,现场座无虚席,井然有序。本次AI江南大讲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王士同教授作报告

师生问答环节

阅读( (编辑:樊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