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参加化工学院应化180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张凯,任增亮;图:李春华;审核:田卫平

11月22日下午,副校长顾正彪教授参加了化工学院应化1802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学工处、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化工学院A310会议室举行。

在应化1802班班长张婷的主持下,团支书杜佳琼、班长张婷一起介绍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和下一步班级建设主要思路;陈文静同学结合团日活动主题讲述了她心目中的英雄“天眼”之父南仁东的先进事迹;沈子成同学分享了班级读书分享会推荐书目的读后感,阐述了自己所理解的爱国情和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在现场交流环节,顾正彪就同学们的提问,结合很多自身经历的故事和体会,作了充分展开。他说,我校应用化学专业是学校的传统学科,在全国化妆品行业有着最强大的实力和校友资源,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提升专业信心、拓展思维视野、付出积极行动,通过对专业的系统性学习来掌握获取知识的方法和自我提升的能力,同时多了解行业、社会和世界,争取继续深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从而为学校发展壮大、日化事业发展、国家科技实力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也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交流。活动最后,顾正彪留下了联系方式,热情地欢迎同学们在遇到困惑时与他联系。

此次活动,让校领导切实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实际,既是校领导深入基层班级“细胞”密切联系同学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我校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鲜明体现。

副校长顾正彪与同学们热情交流

师生交流

同学认真聆听

活动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