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杨璇;审核:田卫平

11月23-24日,第一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初赛共有来自全国94所高校的327支团队报名参加,来自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的40支参赛队伍进入总決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化工学院参赛作品《高性能腰果酚基电子束固化木器涂料》获得大赛优秀奖。该项目由刘敬成、刘仁老师指导,陈梦佳同学负责。

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材料/纺织服装学科组主办。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筑梦中国”为主题,面向全国全日制本科高校高分子材料类专业或者含有高分子材料类专业教学内容专业的在读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参赛作品涵盖高分子材料相关领域,侧重于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的设计研究与应用开发。作品以创新、经济和技术规范为主要设计原则,充分发挥高分子材料在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技术升级中的作用。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面推行“金字塔”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覆盖,科创竞赛氛围浓厚,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在国家级、省部级竞赛中屡次斩获大奖。未来将传承优势,开拓进取,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合照

荣誉证书及奖牌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