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化工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潘宇;图:记者团;审核:田卫平

1129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年“弄潮”迎新晚会在文浩馆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副院长夏学龙、企业奖学金设奖单位嘉宾、分团委书记任增亮、各级辅导员、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千余名化工学子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本次迎新晚会以“弄潮”为主题,代表着时代浪潮滚滚向前,也代表着学子们在时代漩涡中奔跑的勇气,而化工学子也会争立潮头,宣告自我,引领时代发展的浪尖。

迎新晚会在勿氧乐队《年华》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田卫平率先致辞,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内化工学院在学习、体育、各类竞赛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喜人成果。随后,她感谢了众多企业和校友的资助,正是由于他们的帮助,使得化工学子更好地成长,化工学院更加蓬勃地发展。最后,田书记对全院师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并祝愿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本次晚会由15个节目组成,歌曲《寂静与不安之诗》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最长的电影》、《歌舞沿途》、《Another day of sun》、《奇妙夜》曲曲声入人心,舞蹈《EX》、《Worth clap》动感十足,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而舞台剧《权利的游戏》、《桃源三结义》、《白雪之奇妙穿越》,相声《论捧逗》令人捧腹,也让人令人深思。其中,教师队伍带来的《潇洒走一回》、学生会的《Lollipop》以及文体中心的《Nobdy really know》获得了化工学子的热烈反响。在迎新晚会其中也加入了紧张又趣味横生的抽奖活动,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感,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此次晚会还举行了亚什兰奖学金、长濑奖学金、华图柳丝木德智奖学金、中狮奖学金、林清轩奖学金、卡特彼勒奖学金、青山奖学金等七项企业奖学金的颁奖典礼,通过表彰获奖同学,激励化工学子持续奋进,勇立潮头,永立潮头。

在活跃的气氛中,晚会圆满结束。本次迎新晚会通过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化工学子蓬勃向上的活力,激励着2019级化工学子确立自己的目标,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积极向上,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田卫平致辞

企业奖学金颁奖

班主任节目

晚会节目

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