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建并成立多个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图文:周月华 审核:东为富

为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促使研究方向紧密围绕科研平台和学院主流方向,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2020年4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化工楼A3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玉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东为富分析了组建研究中心的必要性,指出组建中心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凝练与聚焦学科研究方向,通过各团队间相互合作、相互支撑,共同谋划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成立中心可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优秀拔尖人才。他对研究中心的组建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有条件的科研团队先行组建了6个研究中心,分别是:表面活性剂与化妆品、纳米复合与能源材料、绿色涂料科学与技术、功能高分子及复合材料、催化与绿色反应、智能材料与催化等研究中心,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定位与目标,各研究中心明确了重点考核任务和未来发展方向,公布了中心考核与奖惩条例。随后,各团队负责人对成立研究中心各抒己见,更好地完善和补充了中心建设制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总结发言,肯定了各科研团队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积累,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强调学院发展发向一定要充分围绕和支撑学院平台发展,尤其要避免出现形而上的中心,务必加强融合、解放思想、拓宽格局,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研究中心成立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