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班风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佟小白 图:任嘉奕 范若冰;审核:田卫平

10月29日晚,化工第十二届班风展示大赛在南区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分团委书记任增亮,2019级班主任代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化工学院2019级的九个班级参与了班风展示及奖项的角逐,2020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班风展示。

活动开始,2019级的各班答辩代表按顺序出场,通过PPT、视频、相声、活动剪影等多种创意形式展示出本班风采,并在学风建设、班团建设、未来展望等方面多维化展示了班级风貌。各班代表也对本班的不足做出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详细的计划和解决方案,力求形成奋发图强的优秀班集体。在每班展示之后,各位领导老师也对每个班级的代表进行提问并且认真的点评了每个班级展示的优点与不足,细节独到,分析透彻,让大家受益匪浅。活动中还穿插了各专业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热情洋溢,尽显青春气息,活跃了氛围,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经过展示和评比,应化1901班、高分子1901班荣获学风建设突出奖;化工1903班荣获班级建设突出奖;化工1902班荣获班级活动突出奖;高分子1903班荣获最佳风采展示奖。活动的最后,田卫平肯定了各个班展示中的可取之处,指出了班风展示中还需进一步凝聚集体的力量,强调了活动特色和青春活力的重要性。与此同时她也更加深化了大家对学风的理解,增进了大家对于学习认知的广度和深度。她希望2020级同学也能从中得到启示,为自己班集体的班风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庚子战疫举国同心克时艰,十月金秋化院学子勇向前。在这特殊的一年中,疫情并没有影响班集体的凝聚力,每个班独特的创意建设,反而让大家在这艰难的时刻更加团结奋发。也相信他们会一路向前,顶峰相见。

答辩代表风采

各专业文艺节目

田卫平老师作总结讲话

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

嘉宾与答辩代表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