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举行研究生支书支委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图:张凯 审核:田卫平

11月2日晚,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A316会议室举行全体研究生支书支委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主持。

会上,田卫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专题内容,并带领全体研究生支书支委学习了第十九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田书记在学习导读中指出,我们党在近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能够不断战胜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的原因在于我们党始终能够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因为只有不断地进行自我革命,才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永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完成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她希望全体研究生支书支委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反思自己的不足,发现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革命”并解决问题,时刻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党的建设的守护者、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勇立潮头的奋进者”。

随后,田卫平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党委在学生党支部建设、解决研究生关心关注的就业和心理等问题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就“研本一体化思政教育思路”进行了解读,指出要把该思政教育思路建设成“四个平台”即“共建引领平台、学术引领平台、实践引领平台、岗位引领平台”,希望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在平台建设过程和支部战斗堡垒建设方面真正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最后,田卫平对11、12月份的学习活动主题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支部认真就支部活动更好地开展进行深入研讨,真正让支部动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田卫平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