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化工学院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文:杨璇 图:丛玺祝、卢子怡 审核:田卫平

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一楼大厅举办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子鼓劲加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卫平、大四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考研慰问品装在专门为化工考研学子定制的加油包中,加油包中有印有祝福语的可乐、暖手宝、士力架,还有由班主任、辅导员、班级同学手写的,印有报考院校照片的明信片。希望考研学子“喝了冰可乐,精神爽爽的;捧着暖宝宝,心里暖暖的;吃了士力架,能量满满的;看了明信片,信心足足的;坚持拼到底,升学稳稳的”。在场老师关切地询问考研同学近期的复习情况,关心他们有没有遇到困难,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饮食规律、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努力到最后一场考试结束,祝愿他们成功考取理想中的院校。

化工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学风建设和学生升学工作,确立了“强基点、抓重点、塑亮点”的学风建设要求,通过打造“课程-思政-科创”三位一体育人圈,使学生实现知学-博学-卓学的渐进式提升,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学院不断浓郁考研氛围,有升学意向的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升学率近年来稳居学校前列。在新生入学之后就逐步开展考研动员、考研意向摸底、考研经验交流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班主任与考研学生交流

考研加油包

班主任与考研学生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