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感受红色文化,不忘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叶雨静 图:王委委 审核:曹瑛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及党性教育,图书馆与档案馆查新服务党支部、资源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11月7日共赴南通市党性教育基地——陆洪小镇,开展“感受红色文化,不忘服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红色主题教育,通过参观学习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刘瑞龙同志故居、红书房等党性教育基地,深切感受红色文化教育的魅力。在毛泽东塑像收藏馆,党员同志欣赏了数百件毛泽东有关的艺术塑像、瓷板画、瓷摆件等艺术品。在庄严的毛主席像及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随后参观了刘瑞龙故居,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感人事迹。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满载历史的物品无不展示着刘瑞龙同志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和为共产主义事业一心不变的炙热“初心”。

高德已逝,风范长存。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传承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增强责任意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满腔热血!

入党宣誓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