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书友协会举办“欲寄彩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高年、秦彦萃 图:吕孜卓 审核:江琳娜

鸿雁传情,书信往来,是最古老的交流方式,一封封薄薄的信笺,承载了太多的回忆与情感。5月19日至26日,图书馆书友协会“欲寄彩笺”活动开展。

本次活动希望以文字的形式,将每个人或热烈,或深沉,或独特的情感展现出来。活动方式由师生在图书馆一楼领取精美信纸和特制信封,写给同学、老师或自己。投进指定邮筒后,由书友协会志愿者负责寄送。同时,还特别设置“寄给陌生人”活动,写下的信由书友协会随机分配,最后寄给参与这项活动的人。共有100多位同学参与,送出近300封信,送信范围涉及各个学生宿舍园区(包括留学生),教师办公室。寄往校外的信也有专人帮忙送出,并尽力符合寄信人的要求,让每一封载满真情的信能及时送到收信人手中。

参与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策划、信封设计、写信、寄信环节等内容给予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图书馆与档案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