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江南大学年鉴》编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图:钱锋 审核:曹瑛

5月28日下午,《江南大学年鉴》编委会在行政楼B306室召开会议,审议2020年卷清样和2021年卷编撰大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主持,由党办、组织部、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图书馆与档案馆组成的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执行编辑钱锋关于《江南大学年鉴》(2020卷)编撰过程的汇报。2020卷年鉴从2020年4月底开始征稿,各部门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及时交稿,为年鉴编撰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根据年鉴编委会2020年会议的精神,经过与相关部门的商讨,增列了“学科建设”板块,并对“科学研究与科技开发”板块里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删减;年鉴中的大事记和彩页部分照片的选取也通过相关部门的审阅。

与会人员集体审阅了年鉴清样,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针对“统计资料”里的数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还对2021年卷的编撰大纲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具体落实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倪松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部门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从个人工作体会出发,强调了年鉴工作对于学校历史记录和传统延续的重要性。他希望编委会成员及相关单位一如既往地辛勤努力,本着对前人、后人负责的态度,共同做好年鉴编撰工作。他还要求年鉴编辑部进一步提升专业性,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意见,不断完善体例板块,逐步加强审核工作,做到精益求精,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钱锋)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