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9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丁建琴 图:胡奕 审核:曹瑛

6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倪松涛,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巡察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民主党派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党总支委员、馆长卢立新主持会议。

倪松涛作动员讲话,就巡察意义、巡察内容、巡察安排和巡察责任等作详细介绍,并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此次对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开展常规巡察,将围绕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他强调,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是巡察组和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共同的政治责任,党总支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和同题共答意识,巡察组也将紧紧依靠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和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把巡察工作做好。

曹瑛代表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支持、整改上用心用力、成效上强化运用,以最鲜明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务实的举措、最明显的成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巡察结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与档案馆工作发展的动力,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加快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图书馆与档案馆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巡察组面向参会教职工开展巡察监督问卷调查。

会前,巡察组按照工作规程发布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现场巡察时间为三周。

会议现场

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倪松涛讲话

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曹瑛表态发言

图书馆与档案馆馆长卢立新主持会议

阅读( (编辑:丁建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