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资源技术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何静 图:王委委 审核:曹瑛

6月22日下午,图书馆与档案馆资源技术党支部在图书馆B513召开专题学习,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倪松涛到会巡听督学指导,支部联系领导、馆长卢立新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下发了学习材料,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自学。会上,何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贺信回信”,并就贺信回信的原文进行了详实的解析,接着纪检委员殷环环进一步落实学校“四个一”监督工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分享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指出党员同志要练好“三功”,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工”、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才能远离廉政风险。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图书馆如何引领全民阅读、规避采购过程中的风险等方面,结合本职岗位分享了学习心得。卢立新对纸质图书的采购提出了建议,希望采访人员要多了解学校的学科发展方向,采购更适合读者需求的专业类图书。

最后,倪松涛进行督学点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既是党员个人素养养成的途径,也是增强支部凝聚力的手段。资源技术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很丰富也很系统。接着就全民阅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高校图书馆要做好休闲阅读、人文阅读、素质阅读、专业阅读的探索,为高校师生发现和找到真正的好书。最后希望图书馆要挖掘多样化的活动方式来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内容载体,促进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图书馆与档案馆党建高质量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阅读( (编辑:何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