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馆、档案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图书馆与档案馆赴江南大学东氿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图书馆与档案馆   文图:杨薇薇 审核:曹瑛

9月16日上午,图书馆与档案馆馆长卢立新带队赴东氿校区进行现场办公,并与校区办进行座谈交流。

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副主任赵莹对图书馆与档案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区师生图书借阅、读书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卢立新表示,随着东氿校区师生的入住,图书馆与档案馆要运用线上、线下各种载体,加强校区师生的文献资源保障,使师生更高效地投入学习与研究。通过开展丰富多元的信息检索培训与讲座、读书文化活动等,进一步浓郁东氿校区书香文化氛围。

随后,参观了校区场所,对图书借阅系统及借阅流程进行了实地检查,给第一批借书的同学们送去了图书。今后,图书馆与档案馆将按读者需求及时提供文献信息服务,并对宿舍园区共享空间建设提供读书文化资源,更好地为东氿校区全体师生服务。

图书借阅系统实地检查

与读者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杨薇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