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三部门联合开展校内明火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杨利达;审核:卢长征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一点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三部门一行15人齐聚后勤服务大厅,田备副校长莅临并做了简短的讲话,田备指出: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其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加强餐饮明火使用的安全规范,对餐饮明火安全要加强管理,加强安全意识,排除隐患,责任到人;重视安全生产,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随后分成三组,由后勤管理处汪洋副处长、季王飞副处长、保卫处蒋洁副处长带队,协同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卢长征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方正泉及后勤饮食中心、会议中心等相关管理人员对校园餐饮明火进行安全检查,针对饮食中心四大食堂、美食广场、会议中心长广溪餐厅和文浩馆餐厅的安全设施、消防设施、燃气管道、煤气罐、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班组安全员是否责任到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及时将查出的问题汇总,同时要求各中心对查出的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