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医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各项医疗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校医院   文:朱明 图:吴达 审核:叶军

金秋送爽,随着学生入学返校,校医院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布置、再加强,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加班加点,有序开展各项校园医疗服务及新生体检工作。

校医院做好返校日学生体温检测工作。根据学校对新冠防控工作的部署,校医院在学生集中返校日,于学校东门设置了体温测量点、体温复检点,安排医护人员每日6时至22时对进校学生进行体温监测,对发热病人及时做好流调、医学干预,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校医院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健康服务工作。校医院门急诊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单设了“发热病人临时留观点”,对发热患者进行防控知识宣传、体温测量、就医转运、隔离观察。同时,校医院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专设“咨询医师岗”,昼夜接听咨询电话,为师生解答疑惑,全力守护师生健康。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坚持24小时在线值守,负责学校隔离点居住的发热病人医学指导、身心照护、隔离管理。

校医院合理安排、有条不紊开展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本次新生体检总人数近九千名,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校医院提前与各学院预约体检具体时间;为了保证体检顺利进行,校医院与附属医院联合,提前谋划医务人员安排及工作流程,确保新生体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外,校医院新开通了大学生体检结果查询系统,新生可通过“e江南”在线查看各项体检结果、结果分析、健康指导等内容,方便新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情况,提升自我保健意识。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始终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把新冠防控工作贯穿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切实保证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复测点医生为学生进行体温复测及流行病学调查

校医院医生为新生进行血压测量

新生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校医院医生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