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江南有我,健康有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校医院   文:朱明;图:吴达;审核:叶军

为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校医院党员医护“敬业、奉献”精神,10月14日、15日中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江南有我,健康有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校医院党员同志们分别赴我校四个食堂,提供了免费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医疗咨询等健康服务内容。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册和健康宣教小礼品的发放,进行了大学生医保政策、新冠肺炎防治、合理膳食、慢性病预防等健康宣传;师生们踊跃参与,校医院党员医护为师生们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详细解答咨询问题,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此次校医院党支部实践活动,有助于广大师生了解、掌握相关传染病、慢性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第三食堂活动现场

第一食堂活动现场

第四食堂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