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王恩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校医院   文/图:闫立景;审核:叶军

10月21日下午,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恩军、副处长周玉陶、医疗服务中心主任王晓红、公共卫生与医保管理科科长李正秀一行四人来校医院调研交流。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校医院院长叶军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刘长青首先对王恩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王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具体问题。叶军首先从医院架构、医疗服务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接着介绍了专技人员引进及医院人员构成现状,最后着重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及大学生医保参保、教工子女儿童统筹、待遇享受、大病补助等内容。会上,双方就医院专技人员聘任、学生医保经费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王恩军一行至校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

叶军院长介绍校医院基本情况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