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院长张丽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校医院   文/图:吴达 审核:叶军

10月27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张丽苇院长、高萍副院长、韩冬梅副院长、何小东副院长一行莅临校医院考察交流。校医院院长叶军、医政科副科长吴达等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高校医院医疗业务工作及服务保障、结核病防控、医保管理等交流了经验和想法。

叶军首先对张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校医院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教职工医保待遇及补充政策、教职工和学生体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就校医院发展目标、人员增补机制以及学校结核病防控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张丽苇首先从健康体检、预防保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师大校医院医疗业务现状,接着就疫情防控等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对高校医院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

会后,叶军陪同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一行参观了校医院。

南京师范大学校医院院长张丽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