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后勤管理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英烈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校医院   文:朱明 图:蔡畅 审核:叶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2021年3月31日晚,校医院全体党员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集中观看了以黄文秀英烈为原型的锡剧《追梦路上》。

首先,校医院全体党员在叶军院长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无锡市惠山区锡剧艺术传承中心创排的大型现代锡剧《追梦路上》。该剧讲述了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壮族人民的好女儿、广西百色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在无锡爱心企业家吴和枫的经济资助和精神帮扶下,顺利完成大学、研究生学业,毕业后选择回到广西大山深处的贫困村,带领壮乡百姓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百折不挠,殚精竭虑,挥洒青春热血,直至献出宝贵生命的动人故事。党员同志们观后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事迹深入人心,倍受鼓舞,她在扶贫路上坚守初心、心系百姓、踏实苦干,处处闪耀着奉献之火、生命之光,也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学习英烈事迹,发扬英雄精神。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红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同志应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作风,始终保持和发扬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忘我的奉献精神、更加艰辛的努力为校园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校医院全体党员合影

校医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编辑:后勤管理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