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社会科学处、江南文化研究院、人文学院   图、文:曾向红;审核:浦徐进

日前,省社科联公布《关于颁发2019年度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授予8家单位“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我校名列其中。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燕文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交流平台。省社科大会优秀组织奖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对承办学术大会组织工作的单位进行的评优与表彰。2019年11月,我校成功承办了江苏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大会“文学与历史学”专场。专场学术大会活动方案周全,主题演讲专家层次高,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论文组织工作到位,获得专家学者与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这次获奖也是继2014年、2017年两次获得“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后,我校第三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殊荣。

证书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