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科学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学校与无锡市委政法委召开合作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社会科学处、法学院   文:李俏 图:汪冬冬 审核:浦徐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要指示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平安无锡和法治无锡建设,2020年12月1日上午,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委政法委合作共建座谈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淼,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保密办公室主任朱飞,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君柏,无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沈仲良,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徐竹芃,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浦徐进主持。

会议伊始,沈仲良介绍了无锡市在法治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发展情况与现实需求。刘淼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指出了双方可以开展合作的领域。随后,双方人员围绕合作共建的载体、组织形式、运作机制、研究课题、投入经费等问题进行了具体商谈,初步达成了通过共建研究平台来推进无锡法治与社会建设的合作意向,并计划在年底前投入实施。

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围绕法治建设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领域,相互配套、协同攻关、优势互补,把研究做深,把工作做实,以更坚实的举措、更坚定的步伐,为推动市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江南大学与无锡市委政法委合作共建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社会科学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